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工商時報【黃台中台南學生小額借款

工研院節能智慧科技跨業服務繳出亮麗成果,在經濟部能源局支持下,工研院研發的住商節能智慧管理系統,整合一系列節能模組及平台,為華南銀行及千葉餐飲集團等連鎖服務業者提供節能整體解決方案,未來業者大量採用後,可為連鎖服務業者年省近5%~20%的電力,成為智慧節能新利器。

能源局局長林全能表示,提升能源使用效率長期來是能源局施政的重點,除了推動設備器具能源效率的提升外,經由資通訊技術及數據分析的結合進行智慧能源管理,可降低不必要的浪費,提升能源使用效率。

林全能指出,透過工研院節能技術,結合能源服務產業的節能模式,整合雲端物聯網技術,可以提供一條龍服務模式,有效促成國內連鎖服務業節能減碳,開創綠色商機。

工研院綠能所長胡耀祖指出,以往臺灣企業節能聚焦在廠內設備改良及更新,隨著經濟型態改變,連鎖服務業者的總體用電量較廠房高出許多。工研院的住商節能智慧管理系統和節能設備與軟體廠商共同聯手,能為連鎖服務業者提供節能改善服務,目前已有華南銀行及千葉餐飲集團使用,未來工研院將持續整合節能相關廠商,協助不同領域業者提高能源使用效益,降低營運成本,一起為臺灣能源技術服務業開創新商機。

永曜雲端科技總經理江駿森表示,永曜技轉工研院住商節能智慧管理系統技術,針對連鎖商業建築空間的能源使用,開發一系列的節能技術,包含能源使用EUI綜合評比、能源地圖GIS、商業建築空調系統整合節能調控、電機設備故障預測等技術。

華南銀行行政管理部副理王瑞旺表示,透過能源局和工研院主導的連鎖服務業節能計畫,華南銀行全臺189家分行已植入節能智慧管理系統及相關節能改造,預計年省350萬度電,減碳1,800公噸,約4.7座大安森林公園一年碳吸收量。

千葉餐飲集團總經理李昆霖表示,工研院開發的住商節能智慧管理系統,讓清掌握每間分店的用電情況,再經由各分店數據的比較,對症下藥提升用電效率。以千葉餐飲集團全國40家分店為例,未來完成集團節能改善後,預計可年省107萬度電,減碳550噸,小額借款台中約1.4座大安森林公園一年碳吸收量,不僅節省經營成本,也為節能減碳盡一份心力。

台中借錢救急秒速放款
818E164E5A0FC1D7
arrow
arrow

    jrther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